biubiu

立场:搞cp是为了快乐☝️

【百万】统领府有只小白龙(捉妖au)02

海鲜馅儿的趣多多:

//捉妖师万 x 妖界王子小龙人·白


//预警:ooc&乱七八糟的au 乱七八糟的私设


//《你来人间干嘛的》系列番外,又名【统领府鸡飞狗跳的日常】




前文↓


你来人间干嘛的【正文一发完】


统领府有只小白龙【番外日常01】


 


/更新是因为...有天鱼鱼说想演捉妖记了,嘿嘿嘿。


/据说最优越的秀恩爱方式就是一起混在蒸煮大大的剧本里抢镜客串?


 


「02 飞行课还没合格呢?」








偷偷扯点有的没的:


最近好像...每次上线都看到满首页疯狂cue我鱼(﹁"﹁)好好好我理解大噶为我家鱼才华和美貌所倾倒和折服的心情,不过主权问题本正宫还是强调一下【咳咳咳。


btw看到有催更鱼的旁友们说,快点更新多多在我手里!emmmm?大噶都买了盗版饼干?啊不是,我的意思其实是你们催更要智慧一点嘛!鱼其实超宠你们的!本多只能帮你们到这里啦毕竟我的鱼我心疼我不催的(〃ノωノ)




大噶晚安啦~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