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立场:搞cp是为了快乐☝️

忆往昔。:

我是不是要凉了,
我舍不得凉啊,
我不能凉啊,
至少这感情予我是的。

我来打个广告吧,
一个人我也出。

过往的日子,
我做了一本 王昊的二十四年生。
也是粉红少男的世界文鉴。

有幸被仙女总结为 百万文字版本纪录片。

以下主要内容简单介绍,
王昊前1994-2014人生重点的简单叙述,
从2015冬天一直到如今的百万历程。

主要包括:
1.二人过往微博总结(内容、点赞、签到、评论、转发等)
2.尽力所找到的所有以往演出视频(以文字形式进行互动类每秒记述)
3.以往的采访内容(所有言论均为每个字的记录)
4.中国有嘻哈全十二期(包括各种爆料以及花絮融合)
5.嘻哈头条全部内容
6.美国之行
7.近期微博总结(同1)
8.近期的采访内容(同3)
9.近期的演出记述(同2)
10.彩蛋篇:爆料以及各种调侃(主要对比类以及亲盆好友)
11.百万的婚礼,求婚,在一起(本人杜撰,蒸煮不负责任)
12.真情实感的序言,以及过程衔接的言论
13.这段日子来收集到的爆料以及脑洞
14.百万之间的各种小视频记录
15.两人直播的记录(包括两人同时进行的,以及提及对方或者与对方有关的记录)
16.各式节目互动的纪录(快本,香蕉打卡,嘻哈秀等)

价格:不高于八十(具体看人数会有减少)
字数:十五万+,250页左右
目前文字记录已经完毕,进入排版步骤

不强迫,全自愿,请私信留言都可。
所有的锅我自背,我个人的意愿以及决定,
一本我也出,
这情谊,我不舍得。



夏天已经过去了,再有一个新夏天,不行吗?
夏天已经过去了,我也不想忘啊
夏天就是夏天,感情就是感情,有过肯定不会消失了,一定是的。

评论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