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立场:搞cp是为了快乐☝️

微博互动时间线整理(持更 第一期)

Alice_呆陶陶:

今天看到有小姐姐问有没有那种基于事实的分析,就心念一动想整理一个时间线,不过如果带上他们所有的活动的时间线,工作量太庞大了,我作为拖延症后期我害怕,我还是先整理一个微博互动的时间线吧,以及一些明显的时间节点,整理完了如果有想法再整理一下这个节目的从海选到现在的时间线吧。


1、2015-12-06 小白在微博上发了跟红花会其他人的合照,有弹壳,有贝贝吧,照片太糊,自己辨认,那时候老万还没有加入红花会,小白用的文案还是贝贝的歌名,so fresh。





2、2015-12-19晚上(我终于理清了这个时间) 红花会干一票 万万拿了冠军,2015-12-20第二天有个表演小白当时也在现场,同一个场地,小白也一起上台演出了,这两天是个转折哈哈,因为这个是老万加入红花会的契机,也是他俩第一次同台铜矿吧,而且小白微博还艾特了万万,不过万万未回应,反正我是觉得这一天意义重大, 对老万来说意义也是重大吧。




视频最左边的就是万万,旁边分别是贝贝,小白和弹壳。



奖金里面有一张钱有万万的名字,哈哈,很有缘,一切都是注定的。



小白微博艾特了万万。


3、2016年2月1日 万万加入红花会发的第一首歌吧,《Number》,个人超喜欢这首歌,上次还在微博说万万就应该有嘻哈决赛唱这首歌,直接上去就是“I'm number one you better know ”“所以就算我拿下全国冠军,对我来说也是微不足道”,这样简直狂爆了~





其实这两张图跟互动没关系,单纯想心疼下万万,好想告诉以前的他以后你会越来越好的,好的不得了。


4、2016-4-23 小白跟老万都发了歌,小白发了《失控》,老万发了《junky mouth》,弹壳宣布小白和DP正式加入红花会,而且老万这首新歌下面的评论也在恭喜老万正式加入红花会,什么鬼???难道是同一天,可能是因为老万这首歌hook的部分是弹壳唱的,不过两人微博还没互动。




5.2016-5-15 两人第一次同台演出吧,我也不确实是不是第一次,不过从小白的微博来看应该是第一次,撒花,从此两人过上没羞没躁的生活








6、2016-5-27 万万发新歌,小白转发,其实这也没什么,红花会都转发了,不过我十分无聊,翻了下所有的转发, 发现小白是红花会成员里转的最早的,哎,我真的很无聊




看,总共转发9页,小白在倒数第8页的最下面一个。


-tbc


今天先到此结束吧,累死我了,整整一小时的时间就献给了他俩的微博。。。

评论

热度(5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