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ubiu

立场:搞cp是为了快乐☝️

关于王昊,一个柔软的人。

九九八十一:

他本应该是呗世界宠上天的人呀。
陪着他继续走下去吧。


趣多多爬高高:



我们不能成为你的盔甲,你要自己去面对千军万马。
但是...能认识你啊,真是荣幸。




melatonina:







Adrenalime:















鄙人 PG One
大翰说万万不需要过多的安慰 东北爷们儿不需要那个
只有红花会的兄弟陪着他 小黑粉们陪着他 就够了
















一只橘子:































他没有最厉害最强大,可是就是舍不得他受一点委屈。一想到他走过的那些路,就眼眶发酸。
































心很大的林大心脏:































































王昊说,我爸妈比较惯着我。

喜欢狗,想养狗,于是瞎许诺做保证,结果都让养,还不止养过一只。
生病了,自己带椅子去上学,然后就没换过。
想打耳洞,打了就打了,过问几句,也就随他去了。
想学街舞就街舞,想学吉他就吉他。
要上艺校,就上艺校,交了学费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说不上就不上了。
跑回学校继续上学,被针对被冤枉,撂下一句“不读了。”说退学就退学了。
打游戏打到后半夜,也没关系,随你。
喜欢吃排骨,就给做排骨。
不上学了,妈妈很开明,说“你说你想做什么吧”。
要走说唱这条路就走了,在家不上学不工作,打游戏看番练说唱,妈妈只说“当给你交大学学费啦”。
物质上也惯着,那时候900多的耳机,喜欢就买了,被美妞咬坏了就咬坏了。
喜欢动漫,要买手办,就买吧。
自己到西安闯荡,家里经济出了点问题,也要给打钱,让儿子过得好一点。
……
嗯…怎么说呢,王昊大概就是宠着惯着大的吧。

提到想见谁,会大大方方地说想见我妈;问见到妈妈想说什么,会带着点撒娇意味地说“我想吃排骨”没什么大老爷们心理的不好意思和扭扭捏捏。还有保有一份小时候耍赖小叛逆的少年气。
小时候父母带着,姥姥姥爷也会来家住,父母惯着,姥姥姥爷宠着,这种家庭长大的孩子,心里是柔软的,没什么心眼,随性自在,被温暖着长大。
ug不是什么敞亮的地方,人心亦是险恶。在黑怕的路上被人阴过,黑过,骂过;自己心冷过,厌恶过,也想过放弃;说自己从小到大都比较沉;说自己长得不好看,没什么自信;说自己跳舞,没长高;嫌本名太普通,希望别人喊自己pgone……
你走了一段不太顺的路,不过,该是你的终究会来,不管是红花会还是现在的人气;对自己要有自信,你长得可好看了;你是舞台上的大魔王,私下的小可爱……

说得我都语无伦次了。只是提到他,心里很是柔软,想宠着,听他笑,看他笑;不舍得他沉,不舍得他难过,舍不得他流眼泪……
从直播啊,采访啊里面拼拼凑凑他的成长,被惯着大的,觉得他心里都是温热的软肉,没什么坚冰和盔甲。家庭决定了孩子的性格,是有道理的。虽然在舞台上很傲,很狂,但总归是个温润的人;有东北人的豪爽和直率,也有性子里的温吞和谦逊。

比起羡慕能成为他女友的人,我更羡慕妈妈。看着一个奶团子慢慢长大变成一个大男孩,再长成一个男子汉,一定是个温暖的过程。宠着惯着,不舍得他被别人冤枉受委屈,心疼他的选择走的路比较苦,喜欢看他心满意足的样子……

王昊,我们可能不能成为你的盔甲,或者利剑;你要自己去面对千军万马。
愿你和你的兄弟们都能走得远,走得好。谢谢你们选择了黑怕没有放弃,谢谢你们站出来让我知道和喜欢中国黑怕不再只是沉溺欧美黑怕和韩国黑泡。认识你们,真是荣幸。

红花会,forever。❤️


























































评论

热度(68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